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加油!

好啦,其实不应该再上网,但是收到了东西,应该有所表示,对吗?
这一篇是专门写给你的紫莹

其实收到你的文章,我也有点意外,始终我和你们没那么熟,你还肯写给我,有点感动。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为什么你会喜欢我的?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有点串,尤其是在junior面前,当然要假装严肃,适当的时候要凶一下,不然怎样管你们这么大堆人呢?后果就是大家都认为我很凶,其实我很38的,我的朋友们最了解。哦,我的问题是,你竟然不怕我?哈哈。

好啦,很肯定的是,你的记忆力好得吓人!什么东西都记得咧,厉害! 很诚实的说,我不记得你在哪里和我要签名,而且我还没有替你签到?真是抱歉,只是想要你们多了解学长学姐们,不是特地不睬你啦。如果要给毕业感言, 朋友们当然是舍不得,但让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们一班PPS。 拿到了这个职位,负的责任当然大,要担心你们纪律不好,又怕你们不听话。 大家最能感受到PPS精神的时候,就是运动会和去camp的时候。被抽中去参加国民服务,我是很开心,但最近才想到可能不能参加明年的运动会,不能到学校给你们打气,不能去学校看你们练习替你们加油,不能和你们一起流汗,一起晒黑,真的很伤心。放心, 现在你已经学会走直线,记得要教学弟学妹们,替美琪分担责任, 把PPS的精神传下去!我知道操步是很辛苦,而且结果很不公平,但是要记得, 重要的是过程!如果我可以的话,一定一定会回去替你们打气!PPS的将来就靠你们了!我知道你们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紫莹,其实从去camp到现在,你已经进步很多。我记得那时你不够自信,不敢和别人讲话,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但是现在,经过朋友们的鼓励,你的信心应该最近不少。 你很善良,很乖,但是记得要小心,不要让别人利用你,遇到不喜欢的东西要勇敢说不,要有自己的主见。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你的善良, 千万不要让别人欺负,世界不是那么美好,要关心自己!你脸臭臭真的很吓人,要多笑,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好啦,这是我的一番劝告。
要加油!
我会想念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