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倒数32天

老师们,请加快速度派完考卷,
我真的不想去学校!

时间很不足够,
压力把大家压得喘不过气,
练习做了很多遍都不能安心,
很想读来读去都不进脑,
这是什么现象?
考前忧郁症?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症,
我想我们全班都病入膏肓了。
就连平时嘻嘻哈哈的那片肥烧肉,
今天都会向我投诉压力真的很大,
我又何尝不是?
朋友们又何尝不是?
大家,忍耐多一个月,
我们就解放了!
在这一个月,
大家要努力哦!做最后的冲刺!!

成绩不是很理想,尤其是语文科目,希望一个月的努力可以改变一些。

明天打算带相机去学校,
朋友们,
自恋的时间到了!
要毕业了吗。。

谢谢雪蓉,我们可能有机会吵赢,因为她刚刚才问我该问的问题。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