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October 8, 2010

Started

They always said blogging = writing diaries can improve our language.
How true.
I have to improve both. =(
So, I have to start it today or else I will never start.
Now it is 3.03, see how long I take ya. =)

想了半天, 不知道从何下手。
原来用华语来打部落格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开始佩服家升
我想我需要时间适应。
不是突然间心血来潮,
是觉得我的华文水平有待进步。

好,我开始了。

由于今天考历史,我大概五点多就爬起来埋头苦读。很肯定的是,我读的东西并没有完全被吸收,手中是拿着纸,眼睛是闭着的。但是,对于叶琳诗来说,(对,我的名字是这样写的),已经是很大的突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视睡眠如性命,绝对不会牺牲睡眠来苦读,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嘛。我的结论是,早起真的没什么用,建议大家不要养成临时抱佛脚的习惯。(讲谁都会啦!=P)

历史考试,也没有什么意义。大家都有题目甚至是答案,考来做么咧?很幸运/不幸的,我也跟着大家的tips读,幸好老师没把题目换掉,其实他们都把一只眼闭起,老师们还是很仁慈的。做完试卷,我超想上厕所,老师不给!!! 我和秋红跳来跳去,没办法,真的有点忍不住。钟声响后,我们飞着去厕所。

很好,我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明天有补习,又是七早八早的补习,还要补四五个小时。(*sob* 是什么?xD )

很抱歉,我平时滔滔不绝的话今天被这些华语字给赶走了,真的没灵感,超不习惯。不要被吓到,我没有发烧,很正常!

王嘉雯小姐说她的名字很久没出现了。=)

倒数45天。。。


Sorry to the bananas, but I think you all can understand lar.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