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接受现实吧!

大家都在投诉我把倒数的日期告诉他们,
还要把题目改成倒数日期,
搞到大家的压力瞬间多百倍
不要这样啦,
大家要往好处想,
明白我的苦心,
这样大家才不会沉迷在面子书和部落格吗,嘻嘻。
我知道大家都很被动,
所以我就当坏人,去动人。哈哈。
不要怪我啦。

今天一大清早就下了场大雨,
天气多么凉爽,(最适合继续睡!!)
想逃课的念头当然曾经从我脑中飘过,
不过想到考卷还有没告诉雪蓉,
算了吧。
还有,谁调了我的闹钟?
还我差一点迟到。
看着时钟指向六点半,
当然是继续睡。
看看窗外,六点半有这么亮吗?
赶紧爬起,原来七点都到了。

谢天谢地,物理及格了!!!
国文成绩不是很理想,
看来我要加把劲学学秋红,
多做练习!!

明天准备逃课!!
不能忍耐那四节的化学课。。

大家,接受现实!!

倒数35天。。

(不放红色有没有好一点?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