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洗澡咯

终于的终于的终于的终于。。。

考完试啦!!!!

我的心情犹如。。
(暂时想不到)
等一下,
应该这样说,
暂时飞出笼子的小鸟,
(预考而已,大考还在前面笑着等你咧!)

所以,预考就这样郁郁而终。预考过了,代表大考的日子越来越近,离大家要发疯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大家一定要加油,没有任何东西比它更重要了!!
(抱歉,如果以上句子造成你的不安,请漠视它。xD)

今天破例和大家去吃。你知道的,我超怕晒,女生吗没办法。嘻嘻。还有,懒惰人不喜欢走路,还要顶着大太阳背着书包,不是我的作风。知道你有心要替我背书包啦,可是我没有那么大小姐,不要小看我。哈哈。说真的,有点怪怪,可能不是很习惯他们的相处方式,有点太活跃,所以一直静静的,沉默是金。=)

还是在家最自在。考完试了,我答应我的宝贝们要替它们洗澡。自己都还没洗,就开始替它们洗泡泡浴。 看着它们变会原本的颜色,当然是开心。谢谢你啦,没把它们的毛洗掉,眼睛鼻子还在,手脚还健全,不错。哈哈。不过下次真的,真的,可以给我睡觉吗?!不要恩将仇报,小姐!

去补习都有一点不清楚,蒙喳喳。不够睡!! 幸好没在补习睡觉。

好了,明天开始,要跟着时间表读书了,不然。。。。
后悔已经太迟了!!!


倒数41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